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对萌宝们的真情告白

2019-10-12 10: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我们是萌宝Miss,来自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小班组。这里有执教多年的经验教师,也有刚入职的新手妹妹,不论年纪、不论外形,我们都是一群由心而爱的幼儿教师。在这里,我们会爱每一个宝贝;在这里,我们会真心对待每一个家长;在这里,我们会友爱携手每一个同伴。机幼小班组,我们一起幸福前行!

谢建容老师& 周雨薇老师:以朋友的身份与孩子建交,以父母的身份给予孩子关心,以师长的身份来教育引导孩子,用我们的耐心,爱心跟责任心为孩子铺垫一条成长的快车道。

代利娟老师& 毛霞老师:育儿过程有艰辛,也有快乐,对孩子来说,幼儿园是家,老师会像妈妈一样照顾到每位孩子,让孩子们在童期健康快乐成长。

李瑜婷老师& 黄文柳老师: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愿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童年,精彩人生。

邱玥老师& 武书帆老师:天天跟孩子们生活在一起,这里充满歌声跟欢乐,望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像清泉从心头流过,用青春的血液浇灌嫩芽,让小苗儿开出美丽的花朵,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张李娟老师& 胡加英老师&何馨竹老师 :我们愿用百分百的爱换您百分百的满意,我们愿用一颗充满责任的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让孩子们享受阳光,享受快乐。

雷娜老师& 张睿文老师:艺术是不分国界的,美是无处不在的,让孩子们展开理想的翅膀尽情飞翔吧!因为有了对孩子的爱而体会到了其中的乐趣,哪怕一生从事的是默默无闻不起眼的工作,因为倍感自身的责任而绝不松懈。

爱是教育之根本,教师对孩子的仁爱是教育的核心素养,幼儿园教师对孩子的“仁爱之心”是一种本能、是对生命的敬畏、是对真善美的表达,他不是简单的技能、技术和技巧,更多的是尊重、欣赏、倾听、鼓励、接纳与关爱。我们会用爱呵护我们的宝贝,会用爱传递我们的教育,会用爱陪伴童心的成长,会用爱滋润童年的幸福,宝贝们我们爱你们!(余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