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开展英语书法比赛献礼国庆

2019-10-11 11:3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在全校各年级开展学生英语书法比赛,比赛内容紧紧围绕国庆节主题。

为了达到全员参与的目的,参赛选手为3—6年级全体同学。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通过班级初赛选拔出来,每班选出最优秀的6名作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每年级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比赛前,同学们经过一周时间进行充分练习,在英语教师的指导下,书写更加规范和美观。比赛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抄写以“National Day”为主题的英语单词或英语短文,20分钟内,同学们都能出色完成任务。各班英语老师为此次比赛的组织者,老师们通过本次比赛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

看,全员参与!孩子们个个都写得那么认真!

本次比赛全员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一直重视英语教学,在狠抓教学成绩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和保持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在学科教学中渗透德育、美育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学校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活动中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升英语综合素质! (刘胜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