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始备战2020年高考

2019-10-11 11:3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高考,是学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牵动着千万人的心。2019年考高的硝烟刚刚过去,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了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杨异、教务处副主任吴越、17级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越副主任就高考报名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向各位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学生完成高考报名工作。随后介绍了高考报名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同学们需要准备的资料;二是高考报名截止时间;三是填报信息时的注意事项。

最后,杨异副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在2019年升学考试中800余名学生考取了心中理想的大学。对于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虽然任务重,高考报名工作责任重大,但也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对待,确保所有同学按时准确无误的完成高考报名工作。(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