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第26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9-10-09 11:0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火红的夏日悄然离去,初秋的脚步缓缓到来。近日,共青团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第26届委员会正式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拉开会议的序幕。陆朝霞同学作为25届主席团代表进行工作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会成员是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具备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成才意识。学生处王主任现场宣读第26届团委会批复文件,由梁志明校长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牌。紧接着,计算机学校第26届学生会副主席偶其拉沙对学生会工作做了计划和展望,由学生会主席陆朝霞带领第26届团委会全体成员宣誓。

梁志明提出,学生干部要具备一种精神,遵守两个原则,处理好三方面的关系:一要具备奉献精神;二是要具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具备服从安排、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三是团委干部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合理安排时间,分配精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保证学习上进步,工作上出色,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新一届校团委学生会即将开启新征程,相信他们定会是一支高素质、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