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09 10:57: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园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凝聚力,9月30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平入园,为全体教职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进 永远奋斗》专题讲座。学习会由王炜娟书记主持。

赵平教授结合基础教育的实际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全园教职工作了全面、清晰的阐述。鼓励广大教师要在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形成学习的真性情;落实的真功夫;为民的真情怀,担当的真精神,成事的真本领。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迷失方向,才能找到正确的道路,才能明确新时代肩负的重大责任,才能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每一位教师都是一个道德的践行者,一个灵魂的启迪者。

今后,机幼全体教职工将以勤学廉教、立德树人严格要求自己,以教书促智、育人促德,努力规范自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地提升专业水平、树立行业典范,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机幼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余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