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唱响祖国70华诞

2019-09-30 14:4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9月30日上午九点,孩童们稚嫩而铿锵的歌声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飘扬开来,十分动听。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2019“爱我中华”庆国庆亲子歌唱活动拉开帷幕。操场上国歌声庄严响起,来自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分局的三位警察叔叔庄严正步走向升旗台,为小朋友们升起了心中的五星红旗。全园19个班的2000多名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庄严肃立,升国旗唱国歌,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走进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的大门,迎面而来的是“我和国旗同框”的景象。还有一幅幅描绘着祖国绚丽多彩的绘画,共同展示着祖国的大好山河和浓厚的民族风情。

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孩子和家长朋友们自编自演的《爱我中华》、《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保卫黄河》、《小松树》、《中国范儿》、《我爱北京天安门》、《中国字、中国人》、《国家》、《我爱你中国》等歌舞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孩子们歌唱祖国母亲,唱的是一首歌,植入的是一颗爱国心,孩子们像雏鹰一样与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从小树立起自己的伟大目标,高举国旗,心中有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茁壮成长。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在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同声高唱的《歌唱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该园王炜娟园长表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一直都很重视对幼儿的爱国教育,开展此次活动,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通过环境布置、唱红歌、文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了幼儿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同时,也进一步提醒了全园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不忘“全人教育”的初心,牢记“为生命奠基”的使命,将爱国情怀和教育情怀传播至全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