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们心目中的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老师

2019-09-30 10:08: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在一线默默耕耘、默默奉献;她们每天谆谆教导、循循善诱。她们是谁呢?她们就是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中班年级组的老师们,她们就像温暖的阳光,她们就像甘甜的雨露,照耀、滋润着祖国的花朵。

身为中班年级组资历最长的经验教师们为年轻老师们保驾护航,她们一直默默的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她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是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件平凡琐碎的事情。只因为她们是幼儿园老师!

她们的笑脸!热情阳光充满活力是幼儿园老师最好的诠释:充满活力、阳光的老师才可能获得孩子们的青睐,传递给孩子们快乐和自信。只因为她们是幼儿园老师!孩子们,你们想和这样的老师做朋友吗?

她们样样都会,就像一个女战士!画画、弹琴、舞蹈......她们努力、她们坚持、她们不忘初心,只因为她们是幼儿园老师!孩子们你们看老师厉害吧!

她们智慧引导,给孩子腾飞的翅膀、弄潮的力量,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充满成长的朝气!她们温柔和蔼,当孩子哭闹时,她们会用母亲般的怀抱去温暖每一颗小小的心灵,温柔的对孩子说:“宝贝,我是老师妈妈!”他是孩子们心中的“超能”老师,打球时帅气冲天,跳舞时光芒四射…他为孩子们的世界点亮了别样的光芒!

给孩子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让他们在湛蓝如洗的天空下,无忧无虑地飘飞,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孩子,让孩子的世界变得更加绚丽精彩,孩子们,我们爱你!(余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