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干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30 10:0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干部队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9月28日上午,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了干部主题教育活动,惠灵教育集团董事长范惠灵莅临现场。

梁志明校长希望全体干部要全面做好思想统一,围绕升学转型目标,研究吃透升学工作,凭着勇敢无畏的奋斗精神,不断挑战目标,实现跳起摸高、灌篮;在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中,要注重培养学生敬业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努力为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好的技能人才。

杨异副校长强调:德以为先,术以专功;思以谋全,行以致远;学以致用,悟以至臻。希望全体干部能深刻领悟历年来范惠灵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明确发展方向,统一思想、瞄准目标、全力行动。

在本次主题教育会上,学校干部都结合自身实际,从安全管理、教育教学、招生宣传等各方面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积极围绕学校升学转型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范惠灵董事长希望干部要注重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注重结构思考力的培养,在学习中要有主动性和学习的动力;二是要学会讲规则、讲原则,用制度管人;三是要注重沟通,培养自身开放的思想,深入与一线教师交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监督管理,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创新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文秀讲到,范惠灵董事长的讲话具有高境界和深刻的反响,是惠灵教育集团的“魂”。计算机学校全体干部要把这个“魂”附着在我们的身上,瞄准升学的高远目标,给自己注射一剂强心针,深入一线、做出实绩,创造学校的第二次辉煌!

25年砥砺奋进,25年曲折辉煌。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过去留下的每一个闪光点,都将照亮未来前进的道路。今后,学校也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向着“时代工匠摇篮,中华职教名校”的办学目标铿锵前行,以学校教育教学的“奋进之笔”答好无愧于历史和未来的时代答卷。(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