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对口帮扶峨边中学出成效

2019-09-30 09:5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对口帮扶,共同进步。9月26日,乐山市草堂高中校长黄建清率教务处主任邹君,教科室副主任李勇等一行四人到峨边中学开展对口帮扶对接工作,并与该校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黄建清校长向峨边中学领导介绍了本学年到峨边中学支教教师和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将草堂高中重视教学过程,切实将优质课、教研课等课型的教学思想,教学任务具体落实在课堂上、课题上、教研上,以学生为本,通过落实教学过程,促进教学实效,提升教学质量的做法向峨边中学进行了详细介绍。还就草堂高中在今年高考、招生宣传、狠抓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作了分享。

黄建清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选派优秀教师和管理干部,不折不扣落实支教教师待遇,尽全力抓好深度帮扶工作。

峨边中学高仁华校长对乐山草堂高中一年多无私帮扶使峨边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显著提高表达了诚挚地谢意,并向黄建清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峨边中学师资、生源、办学环境等情况。

两校校长一致表示,通过对口帮扶形式,经常交流学习,促使两校共同进步共同更好地发展。

据了解,自草堂高中帮扶以来,在2019年高考中,峨边中学200多名应届生,在中考最高分仅500多分的情况下,一本硬上线3人,本科上线70多人,实现了低进高出的完美转变。(唐文英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