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调研乐山实小“校园护卫队”

2019-09-24 09:4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一行到乐山市实验小学调研“校园护卫队”工作,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乐山市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首先,叶寒冰省长和彭琳书记对冒雨执勤的护卫队队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通过询问家长,了解校园护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家长满意度。

接着,省市领导观看了题为《胜曰嘉州》的嘉州校园护卫队专题片,并听取了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校园护卫工作情况汇报。领导们对我校“四方联勤”的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誉,并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叶省长强调:各级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和总结,推广经验,扩大覆盖面,切实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维护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好务。

最后,还参观了学校保安室和保卫器械陈列室,详细了解保卫器材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同时指出:由于护卫队员的不同身份,学校要积极争取公安部门支持,开展好队员的岗前培训工作,传习基础的安全保卫技能,确保“保卫安全”的作用。

省市领导的此次调研,极大地鼓舞乐山实小员工,也为学校创新工作方式、争取更大成绩,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