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海选大队委

2019-09-24 09:4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大队部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新一届大队委竞选初赛活动。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选举出有能力、有威信、有思想、有方法的大队委干部。

在海选现场,近130名少先队员怀揣着对少先队的热爱,立志为少先队服务的热情,纷纷以良好的心态,自信地走上演讲台。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方式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演讲中,队员们或畅谈对大队委工作的看法,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才艺展示也是精彩非凡:舞蹈表演,激情飞扬;乐器演奏,声声悦耳;真情朗诵,字字入心。大家通过这小小的舞台不仅展现出附小队员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阳光风貌,还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以及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赢得了在场队员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这次竞选初赛活动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敢于竞争、展现自我的机会。

最后,大队委辅导员刁娅老师勉励少先队的全体成员要团结一心,不断创新,力争把少先队工作做得更有声有色!(刁娅 彭思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