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与乐师附小开展党日联谊活动

2019-09-24 09:4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20日下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党总支与乐师附小党总支开展以“迎七十华诞 颂祖国赞歌”为主题的党日联谊活动。在全体党员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联谊活动拉开了序幕。

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在三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饱满而激情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建知识抢答环节尤为精彩,党员们争先恐后,踊跃举手。这时拼的是反应速度,比的就是党员同志们对党建知识掌握情况。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意气风发,激情彭拜,用高亢激昂歌声表达着对祖国崇高的热爱,用包含深情歌声倾述着对党真诚的钟情。红歌接龙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道出了对祖国母亲70华诞声声的祝福。“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游戏环节,党员同志们自由结对,团结奋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七十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七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七十年的历史是华夏儿女的骄傲;七十年的历史是华夏儿女的自豪。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值此祝福,祝福我们祖国欣欣向荣,祝福我们的我们的中国繁荣富强。(余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