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三部校园影视作品获省级奖

2019-09-20 10:1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日前,从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悉,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申报的三部校园影视作品均榜上有名,《动起来吧,我的校园》《涂亮孩子生命的底色》获一等奖,《红领巾电视台第20期节目》获三等奖。日前,从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获悉,我校申报的三部校园影视作品均榜上有名,《动起来吧,我的校园》《涂亮孩子生命的底色》获一等奖,《红领巾电视台第20期节目》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的三部作品均由该校师生本色出演,从三个侧面展示了乐山外小“学广行雅”校园文化,呈现出精彩的校园瞬间,演绎了丰富的校园故事,用光与影勾勒出外小孩子们积极向上、动感活力、阳光通达的七彩个性。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将继续发挥校园影视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深化校园文化建设,着力锻造学校品牌。(熊智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