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新一轮青年教师导师结对培养

2019-09-20 10:1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结对促成长,师徒共提高。近日,乐山草堂高中教科室召开新一轮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会议,部署安排青年教师和导师结对培养工作。邹萍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邹萍对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实施对学校青年教师成长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是教学科研工作的主力军,他们的成长关系着学校各项工作能否顺利实现。她要求各教研组要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优秀导师在青年教师培养中的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好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各项任务。

教科室主任范孝英就新一轮的青年教师导师结对情况进行了布置,并对青年教师导师的实施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对完成的教师许又丹从导师制对自我教学教育能力的提高方面进行了总结,各位导师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青年教师培养和成长的经验和体会,青年教师们也纷纷表态力争在导师们带领下,早日成为学校的教学教研一把好手。

草堂高中教科室李勇和第新一轮的青年教师导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