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8 11:1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2019年9月16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新城校区副校长张立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学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张立副校长结合学校“乘势搏击,稳步前行”的工作目标,解读了作为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坚守为学生卓越发展奠基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

为了践行此次主题,扎实开展后续主题教育活动,张校长对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强化学习,提高理论自觉。全体教师需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强化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学校制度的学习。引导广大教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增强行动自觉。全体教工需争做:遵纪守法,争做守纪模范;爱生如子,争做服务先锋;勤勉工作,争做育人模范;改革创新,争做教改先锋。反思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成效。要组织开展自我反思交流会,总结盘点,拟好整改措施并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不仅让全体教师学习到了上级会议重要精神,引导教师们跟党走齐进步,也促进了主题教育活动在学校的有序开展,同时真正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档升位。(罗秋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