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实习教师见面会

2019-09-18 10:2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12日和16日,乐山外国语学校迎来了由周岷教授带队的四川师范大学和邓道宣教授带队的乐山师范学院共计40余名实习教师,教学部精心组织召开了实习教师见面会。

教学部部长敖晓玲首先代表学校对到场的各位准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全面地介绍了我校师资配备、主要成绩以及新校区建设情况。接着就我校实习生行为规范、实习基本要求作了重点强调,鼓励大家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实习生活,争做一名好老师。另外敖部长还关切了大家实习期间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最后杨玲副部长将实习接收单分发到了每一位实习教师手里。

绽放青春,拥抱未来。祝愿各位准教师们在乐山外国语学校实习的近四个月中工作顺利、生活充实、收获满满,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书写美好的未来。(陈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