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党政领导与退休教师亲切座谈

2019-09-16 10:2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新学期伊始,又恰逢教师节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重阳节,2019年9月11日,乐山草堂高中校长黄建清、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在学校工会主席杨菊仙的陪同下前往学校退休教师活动地与退休教师们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黄建清对草堂目前的发展态势用了“六个新”来概括:草堂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新提高,2022届招生有了新变化(新生录取线接近历史最高),补习生招生有了新突破,艺体发展有了新变化,网班和日语班成为草堂新亮点,草堂师资队伍和学生行为习惯等校风有了新气象。

党支书记吴德阳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通报2019年高考出口亮相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同时,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学校将要开展的工作打算,并恳请退休教师们为草堂高中进一步发展建箴言,献良策。

学校领导真诚听取了退休教师就退休教师组建设管理沟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杨菊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