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教师节慰问活动记

2019-09-11 10: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领导慰问关怀备至,尊师重教爱满校园。

清晨,你踏着朝阳而来,三尺讲台,耕耘了满园芬芳;黄昏,你披着晚霞而归,疲惫之心,碾碎了缕缕夕阳。你将汗水洒遍校园的每一寸土地,浸透了多少莘莘学子之心。你似红烛般燃烧自己,照亮了求知学子的梦想路。你如春蚕般吐丝织茧,织出了桃李满园的七彩梦。向日葵代表乐观、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永不言弃。它总是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总把笑脸朝向阳光,让人振奋精神、拼搏向上。这正如我们辛勤的园丁——教师,把光和热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园金桂飘香,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学校校长梁志明、副校长王兴权、校长助理许蓉及各系主任来到一线教师办公室,为老师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能在教师节收到学校和孩子们的祝福,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办公室里不仅弥漫着淡淡的花香,更弥漫着浓浓的师生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一路上不断包容我们、鼓励我们、指引我们。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烘焙美好、翻炒快乐的烹饪专业小可爱们将他们制作的一份份充满爱和感恩的美食送到老师手上。自信魅力、高雅时尚的小可爱们也早早地挑选了鲜花,用他们的巧手将其变成了一件件独具匠心、清新怡人的花艺作品。

除了来自学校领导的慰问,学校童杰等18名老师获得乐山市总工会的教师节慰问金。学校副校长杨异获得乐山市优秀校长,普福兰荣获乐山市优秀班主任、何斌老师获得乐山市优秀教师。感恩之心弥足珍贵,学校九八级的毕业生为校领导和恩师送来祝福。

今天,2019年9月10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让我们向天下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深情地道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感谢你为我们付出的一切,祝您节日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