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举行滟澜洲校区创校庆典

2019-09-09 10:3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9月6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们相聚在美丽的滟澜洲,隆重庆祝立事达·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滟澜洲校区创校。

庆典上,升国旗,唱国歌教育梦圆,热情洋溢立德树人,砥砺前行。欢快的音乐,欢呼的声浪欢腾的操场,欢乐的海洋。

心中有爱、脸上有笑、眼里有光的外小老师们将用“学广行雅”课程开始在滟澜洲这片沃土上书写理想教育的奋进篇章。为孩子的卓越发展奠基给所有信任她的家长留存一份份温馨记忆用爱,用心,用情用教育理想与赤诚造福乐山培养英才。

一对母女参观滟澜校区由此开启一场课程盛宴,一所好学校,必有好课程。课程是资源,课程是跑道,课程是机会,成就无限可能。

学广致远,行雅致美滟澜校区,最美遇见课程飘香,童心悠悠,15年不懈探求15年精致办学奉献理想教育积淀校园文化。立志成事,达而及远,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嘉州教苑之花绽放滟澜枝头。

乐山市人大、政协、市教育局等有关领导和乐山市实验小学、乐师附小、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等友好小学和幼儿园校长园长们参加了创校庆典,以表祝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