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扬帆起航新学期

2019-09-09 10: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告别漫长而又多姿多彩的暑期生活,迎来了一张张稚嫩可爱的笑脸,我们的新学期正式到来。

新的学年寄托着新的希望,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乐山计算机学校为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学习意识,提高学生自我督促能力,开学前开展专题会议讨论确定开学工作重点。任课教师在精心策划下,针对科目性质和专业性质,用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师生们开始了新学期的新的征程。

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在新学期伊始总会是满怀期待的。课上班主任老师询问学生各项情况,关心学生暑假的生活,鼓励同学们互相分享有趣的暑假见闻,气氛节节高升。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收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更好地规范自己的学习行为,任课教师分别有针对性地提出教学过程中学生需要遵守的“小约定”。同学们认真聆听,希望在新学期自己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