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时节初见可爱的你

2019-09-09 10:2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上幼儿园是孩子正式离开家庭,融入社会的第一步,为了减少家长和孩子的入园焦虑,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今年,新入学的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分园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新生体验活动,开始了他们与雪杉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活动中,唱起“欢迎歌”宝贝们大方的介绍自己,在欢乐的氛围中,大家相互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伙伴,认识了新伙伴,和小伙伴一起玩手指游戏,除了新伙伴还有爸爸妈妈,和爸爸妈妈一起做的“快乐全家福”

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着每个孩子的积极参与,拉近了老师与孩子、家长们间的距离,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减少了孩子们的陌生感,增添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的向往。

对于新入园的小班孩子来说,每一年的9月,都是他们人生转折的挑战点,从家庭走入校园集体生活,有着太多的不舍和焦虑。今天的半日适应活动,宝贝们不仅对即将开始生活的环境有了最初的了解,同时也直接体验了幼儿园集体活动的有趣和快乐,激发了宝贝们的入园兴趣,为快乐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雪杉园的宝贝们一定会越来越棒,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王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