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05 12:5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019年9月2日上午,乐山草堂高中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上操场隆重举行。

开学典礼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只见草堂高中新成立的国旗班同学们身着崭新的制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升旗手潇洒展旗的瞬间,全校师生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在全校师生的注目礼和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黄建清校长在开学致辞中回顾了2019高考及上学期师生们在各种竞赛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全体教师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做一名有德、有梦、有人、有课的“四有”教师;希望全体草堂学子要把努力学习当成一种责任,要让团结合作成为一种生活状态,要让品德决定自己的高度。相信草堂高中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班级进行了表彰。全校教职工、全体学生共1600余人在上操场参加了开学典礼。(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