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秣马厉兵谱新篇

2019-09-03 10:4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为了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的有效开展,使学校的教学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突出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在教学教研中的引领作用。新学期来临,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新城校区召开了新学期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立首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职责,针对教研组的工作目标、教学常规的落实、教研组的学科活动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喊响一个口号,践行一种作风,树立两种观念,要加强学习、提升格局,引领组内教师成长。教导主任徐刚对教学科研计划、青年教师成长课堂、名师发展课堂、各项教学常规等等明确了要求,希望大家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发扬本学科组的优势,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校长辜群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教研组长在学校管理和教学研究中起着纽带与桥梁作用,要进一步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教研组长工作任重道远。

新学期、新起点、新挑战,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即将启动的教研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营造了校本教研氛围,有效地推动各学科教研组科学地开展各项教学工作,为学校花开两朵一校两区之后的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周翌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