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召开开学工作会

2019-09-03 10:4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在灵雨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学校全体中干参会。

梁志明校长首先就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升学部本学期开始正式行课,教学计划、班风、学风等制度的确立要确保科学合理,升学班教室要落实全部配置,并注意一体机和搬迁和电子设备的检查,继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新生报名相关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进行,报名、宣传、稳定等工作要同时进行;各行政科室做好开学重点工作,包括学校卫生、教学的安排以及消防安全等务必严格细致落实;系部实训室规范运行,确保安全,营造和谐的学习氛围。梁校长希望新学期各部门、系部要提前谋划、明确职责和目标,为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保驾护航,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教师和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教育教学,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杨异副校长在讲话中提出,暑期省示范专业建设老师们外出进行了培训学习,接下来要结合培训知识全力以赴继续开展相关工作,开学初落实好招投标等事宜,严格执行省示范专业建设计划;各系部领导要关心、关注本部门教师的动态变化,帮助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许蓉重点就本周报名工作进行具体人员和任务的分配安排,全力做好新生的服务稳定工作。

本次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明确了当前需要重点完成的具体工作事宜,接下来,学校各部门也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冲刺新的目标!(向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