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领导调研绥山中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2019-09-02 10:5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8月29日,沙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赤梅到绥山中学调研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盛君,副局长李月新陪同调研。

在全体教师会上,副区长李赤梅指出,老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园丁、蜡烛精神,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勇于面对困难,解决问题,并鼓励大家要牢记教师职责,团结协作,态度决定一切,做好表率作用。随着教育环境的变化,老师们应更新知识理念多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适应社会发展要求。同时向学校提出了“带队伍,强服务,搭平台,提质量”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局长孙盛君要求,学校要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相关工作,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弘扬正能量,维护稳定,不能传播违背中央的言论,讲规矩,讲纪律。并强调了城区教师和乡镇教师的交流工作。

校长郑建洪代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释放精气神,弘扬正能量,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强化学习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开创学校新面貌。(范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