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

2019-08-30 10:4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稳中求进谋变革,精耕细作再发展。8月29日下午,乐师附小2019-2020学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在讲学厅隆重举行。全校11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羿以“稳中求进谋变革,精耕细作再发展”为主题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学校半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他说,作为附小人,我们应该彼此珍惜、合作创新、大局为重,体现附小人独有的精、气、神;作为教师,我们要坚守底线,遵守师德,热爱学生,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维护好自身的尊严。工作中出现了问题,我们不仅要善于自省和寻求改进,还要与孩子及家长做好细节上的耐心沟通。在教育教学中,我们要不断创新,终身学习,努力成为教育教学的研发者与创造者。

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张平就本学期工作分配以及工作部署进行说明。办公室主任刘建波向老师们介绍了本学期的人事变动、教师办公地点的安排等;教导处主任彭娟宣读了教师工作安排和开学报名人员分工等;德育室主任李毅就本学期的德育重点工作和迎新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体育组组长丁伟对学校集会及下楼顺序进行了介绍。

最后,罗羿校长再次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下周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借用季羡林老先生的名言,希望大家都能在附小这个温馨而进取的大家庭里,不断在自我修炼和完善的路上行进。(邓佳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