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2019-08-30 10:39: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秋阳高照红若柿,扬帆奋进正当时。在秋日的艳阳里,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们也告别了愉快的暑假,踏上了新的学年新的征程。为明确学校发展方向,团结全体教职工,科学有效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走好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一校两区二次发展关键一学年。8月26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在新城校区讲学厅集中,召开2019—2020学年度上期开学工作会,会议由新城校区校长辜琼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立事达集团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周光辉发表讲话。首先对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的发展迅速、规模壮大表示了欣喜和赞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干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并且代表集团、教育投资公司给教职员工们提前带来了教师节的祝福。隆重介绍了教育教学专家、省内名师名校长、教育投资公司新任总经理张必友先生,期望未来两个校区统一在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品牌之下,让其更加响亮。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总校长胡继萍作“新格局,新挑战,新观念,新策略”开学工作报告。首先为学校“二次创业团队”点赞,对假期中仍然尽职尽责辛苦工作的老师们作出了肯定,指出了外小人血液里流淌着的三种精神传统,即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真务实的精神。

胡继萍表示,正是由于拥有这样优秀的团队,所以在今年残酷激烈的民办学校竞争中,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站稳了脚跟,并且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应对未来的任何挑战。未来两校区要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加强联系与互动,资源共享。既要抓综合素养特色发展,又要抓课堂质量双基落实,决不能满足于眼前取得的成绩,每一位教职员工还需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全体外小人必将凝心聚力、扬帆奋进,带着美好的祝福,踏着秋天的脚步,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周翌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