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学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2019-08-15 10:5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5月30日至6月4日,乐师附小辜勋逸同学代表乐山市校园足球队参加了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的“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通过与全省21个地市州的校园足球队伍角逐,获得“小学混合组”第五名,并入选“校园足球四川省最佳阵容名单”。

7月23日至29日,辜勋逸同学在西南石油大学,代表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队员集训。7月29日至8月4日,在成都市足协温江基地,他代表四川校园足球队,与云南队、重庆队、西藏队进行了激烈地比赛,成功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营区最佳阵容名单”。

乐师附小作为首批四川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文化创建和推广工作,结合校园实际,立足校园足球特色课程开展了系列的周期性的特色足球运动,让孩子们喜欢足球,爱上足球,并从中发现有足球特长的学生。辜勋逸同学就是学校四年级5班学生中的一员,一直以来成绩优异,足球特长显著,代表我校参加过多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辜勋逸爸爸 刘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