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斩获“国际交流奖”

2019-08-15 10:51: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第三届优秀案例”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入围全国30强,一举斩获“课外体育教学创新奖”“国际交流奖”,将于10月初赴美国交流。这标志着乐山外小高品质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已走上国际舞台。

据了解,该活动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共有2600余份案例参赛,设立“创新奖”100名和“国际交流奖”30名。7日晚,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园主会场举行,央视张斌主持,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华东师大季浏和汪晓赞教授等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

这两项殊荣的获得,是对学校办学思想的高度肯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大力褒奖,更是对学校今后发展的不断鞭策。乐山外小将传承革新,奋勇前进。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幸福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这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初心。(梁志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