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2022届新生军训顺利结束

2019-07-25 10:3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草堂高中2022届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黄建清,党总支书记吴德阳,副校长邹萍、兰贤军出席大会。

在庄严奏唱国歌后,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分列式表演,各参训中队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雄壮的正步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只见各方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列整齐,步调一致,口号嘹亮。团结雄壮的气势充分展示了2022届新生6天来军训的成果。分列式结束后,全体女生进行了军队文明礼仪展示,全体男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最后所有同学表演了手语操《国家》。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领导为在本次军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官、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

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尽职尽责的教官,感谢辛苦带队的老师,也感谢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不怕苦、不退缩的精神;吴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一要保持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二要严于律己,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和谐校园,三要传承爱国情感,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四要珍惜时间,奋发进取,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为圆美丽大学梦不懈努力!

作为军训先进单位的草堂高中,一直注重把新生学前教育和军训有机结合起来,在促进学生管理、加强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突出办学特色等方面都深受上级主管部门、家长、学生好评。(万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