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举行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www.scol.com.cn (2019-07-19 10: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15日,乐山二中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高一新生军训汇报会,为一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会上,首先对一周军训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从停止间队列训练、分列式、军训标兵展示、军体拳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汇报展示。

汇报展示结束后,学校校长张承坤做了总结发言。张承坤说,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是艰苦的,尽管天气不稳定,时而炎热,时而下雨,训练项目也比较陌生,但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把这次军训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和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训练,用实实在在的表现诠释了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团结。

张承坤指出,军训,让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热情为之振奋,意志倍加坚强。军训虽然结束了,但军训只是高中生活的开始,大家在军训期间的良好表现为高中学习生活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大家学习军人作风,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爱国爱校,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用辛勤的汗水,为个人的人生历程增彩!共同创造乐山二中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张承坤在讲话中还对每天陪伴学生、与学生同甘共苦的教官、老师、以及医务、食堂等后勤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称赞他们认真负责,工作细致周到,为军训顺利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提供了保障。(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