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到理工学院检查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www.scol.com.cn (2019-07-15 11:1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7月12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成、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处长陈燕一行来到乐山,对成都理工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检查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在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成都理工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院长柯崎向四川省科技厅领导汇报了学校承担科技厅科研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对科研项目总体实施方案、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组织管理等。

吴成书记对该校科研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管理工作,推进科研项目的进展,按时完成科研任务。

在中国核聚变博物馆,柯崎院长向四川省科技厅领导介绍了中国核聚变博物馆建设发展、核聚变原理和社会价值以及未来发展。

吴成书记一行听取了老一辈中国核聚变科学家们的故事,他们深受感染,纷纷为中国核事业付出巨大牺牲的科学家们的精神所感动,更对学校作为中国人造太阳的摇篮,充分利用中国第一座人造太阳装置为背景,开展核工业精神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给予肯定。(袁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