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表彰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5 10: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讲学厅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下学期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邀请获奖学生的家长到场,共同参与,共同参与,共同分享喜悦。

在学校模特班孩子们的走秀表演中开始。富有节奏的音乐,个性的造型、优美的姿态、酷酷的表情,孩子们自信的步伐,展示出外小孩子的自信与活力。

本次“外小之星”有4个奖项:“年级明星”。“年级明星”。是本学期表现突出,获得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肯定的优秀学生。分别为“礼之星”、“和之星”、“信之星”、“达之星”、“仁之星”。

行雅致美银行“存额大户”。行雅致美银行是外小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它记录着孩子们每一天的点滴成长,承载着孩子们每一天的欢乐。行雅致美银行“存额大户”是本学期里,各个班中雅言雅行雅趣储蓄额最多的学生。

“进步之星”。表彰本学期中各个班中生活、学习进步最大的孩子。

“典型事迹明星”。“典型事迹明星”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有特别的、传递着正能量的雅行的优秀学生。或许是他们的一个小小的举动,或许是一次小小的动作,却能深深打动老师、感染同学。

学校大队辅导员陈麒麟老师提出了要求,鼓励孩子们在暑假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好少年。

新城校区副校长廖冬梅老师祝贺获奖小明星们,并鼓励孩子们在新学期要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多可喜成绩。

表彰活动为本学期的征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期待外小的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辛勤地耕耘,更加努力的学习,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更加闪耀“外小之星。(罗秋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