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稳步提升凸显全人教育特色

www.scol.com.cn (2019-07-05 10: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1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召开了2019年上期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园长王炜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园长余华玉教育教学总结,日常教育井然有序;日常保育细致入微。社会体验课程常态化开展;阳光体育课程多元化开展;选拔并成立了第九届KBA篮球俱乐部、2019届MINI足球俱乐部。推进该园本年度在研的三个课题开展,同时扎实开展园本教研,各年级组围绕区域游戏中的真问题,每周进行小组研讨,提升游戏质量,以研促教、教研相长。落实完成乐山市教育局2018—2019学年度支教教师选派计划,扎实推进支教工作,本学期6名教师分别到美姑、峨边、市中区幼儿园开展支教、送教活动,引领边远地区学前教育发展,促进幼教均衡。

副园长卫作后勤工作总结。创新管理,教育扎实;排查彻底,整治及时。阳光管理,规范操作;试餐常态,陪餐用心。指标量化,检查细化;注重细节,关注重点。专人负责,台账清晰;开源节流,服务教学。提前计划,按时报批;采购规范,监督全面。

园长王炜娟作总体总结。2019年上半年,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在市教育局的领导和关怀下,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度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秉承“全人教育,为生命奠基”办园理念,在管理上抓质量,在质量上求提高,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

在总园带领下,机幼两所分园工作也稳步提升、特色凸显,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幼教集团以携手共进的姿势不断发展。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为促进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不懈努力。(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