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7-03 10: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期末考试来临,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乐山二中开展了考纪考风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了期末考试动员,利用教职工会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务培训。

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该校学生代表在讲话中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号召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严格的纪律参加期末考试,力争考出好成绩,考出真实成绩,对一学期的学习来一次总结。

学校政教科科长程波在讲话中要求学生坐满堂,原则上不上厕所,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准确性,并再次宣布了学校对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理规定。

在教职工会上,该校由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吴军要求做好考场布置、监考、阅卷、成绩统计与分析工作,要求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责,特别是在发卷、收卷环节高度重视,仔细做好考前安检环节,坚决杜绝学生带手机考试的现象,确保考试成绩真实有效,以便于学校掌握全校教学情况,便于老师了解学生的情况,调整教学模式。

该校校长张承坤在讲话中宣布了对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使用手机的处理办法,要求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在学生中树立良好形象。(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