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到乐山师院访问交流

www.scol.com.cn (2019-06-28 16:2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26日,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请副校长Timothy James Wess等一行到乐山师院访问交流。乐山师院党委书记胡丹、校长王辉、副校长张元勤等分别会见了阳光海岸大学副校长一行。

下午2:30,胡丹在弘毅楼204会议室会见了阳光海岸大学副校长一行。胡丹表示,去年11月我应邀访问阳光海岸大学,两校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副校长一行回访我校,相信这是对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的肯定,希望两校间有更多的师生交流,不断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增进两国青年之间的友谊。阳光海岸大学副校长Timothy James Wess表示,中国发展很快,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国家,阳光海岸大学一定要让澳大利亚学生来中国感受中国发展的巨大变化,学习了解中国文化,搭建起两国青年之间友谊的桥梁,让两国青年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下午3:00,王辉、张元勤在弘毅楼网络会议室会见了阳光海岸大学副校长Timothy James Wess教授一行。王辉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40年来所举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根据两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希望两校就教学科研、师生交流、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具体的项目合作,制定并落实项目方案,并预祝Timothy James Wess副校长一行在接下来几天与我校各教学院的深入交流取得圆满成功。Timothy James Wess副校长十分感谢王辉校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一定举得巨大成果,两校一定会不断发展和进步。阳光海岸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Claudia Lillian Baldwin会谈交流是提出拟每年派60名学生到我校学习交流,学习中国文化课程,感受中国文化魅力,让两校青年学生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不断增进友谊;同时提出由阳光海岸大学教师带领学生到我校开展为期10周的交流学习,由乐山师范学院和阳光海岸大学共同参与对学生的培养。(刘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