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迷你足球队”斗志昂扬

www.scol.com.cn (2019-06-27 23: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时间悄悄地流过,流下汗水、留下成长。经过一个月坚持不懈的练习,在付出许多努力和汗水之后,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小班迷你足球队的小朋友们终于从最开始的“软绵绵小萌娃”蜕变成了一个个敢闯敢踢的足球小健将!他们比以前跑的更快,跳的更远,每天早晨都斗志昂扬,而这也意味着属于他们的绿茵征程,正式开始!

天气格外的好,是个踢球的好日子,小班足球小将们便早早的跟着老师们来到了绿茵场上。

这就是孩子们早晨的足球练习缩影。对于他们来说,快乐的时光中总是在晨间。经常能听见孩子说:“踢球很累的,但是我很喜欢,我会坚持!加油!”是啊,不仅仅是踢球,看着足球飞出的弧线上扬起来的还有快乐、健康、团结、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呢!“迷你足球队”相约在每一个晴朗的清晨,在机关幼儿园的足球场上让快乐驱散早晨的薄雾、让汗水映照出灿烂的阳光。(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