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子校技大赛身手不凡

www.scol.com.cn (2019-06-26 11:1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省市级技能大赛选拔选手,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每年分系部组织召开技能大赛。

日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前教育系举办的技能大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共计一百余名学生,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为了更好的考核出参赛选手的水平,本次比赛分为钢琴、美术、舞蹈、幼儿故事四个项目。评委根据选手现场的音准、节奏、作品难度、作品完整性、舞台效果、台风等方面的表现,综合考量,当场打分。

舞蹈比赛现场,选手们各展身手,民族舞、儿童舞、自编舞都洋溢着学生们的热情,展示着优美的舞姿与扎实的舞蹈基本功,给老师们展开了一场“武林争霸赛”;美术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六一儿童节为绘画主题,充分发挥自己创造力与想象力,活灵活现地将天真活波、美丽可爱的卡通人物展现出来,给教师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钢琴比赛现场,选手们都游刃有余的弹奏着优美的旋律,让评委老师们都陶醉其中;幼儿故事比赛中,选手们都带上自己准备的道具,绘声绘色讲着幼儿故事,带评委老师们走进一场场梦幻的仙境。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专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学习成果的舞台,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打造了校园文化品牌,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