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别样的毕业季

www.scol.com.cn (2019-06-26 11:1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看云水漂流,看着落叶被带走,等到写一个春秋 等到秋叶被红透,让那时针慢慢走 停在花开的时候.这满山的海棠花开了,可爱的你们 也要离开了,既然无法再让时间停留,那就让留下最美的毕业合影,说出对幼儿园最美好的记忆。

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迎来毕业季。毕业就是读小学,就是要离开幼儿园,就是再也看不到你们了。舍不得我的朋友,舍不得幼儿园里的玩具,舍不得我们班的每一个人.朋朋说:毕业就是我们要上小学了。为为说:毕业就是走向另一个更大的生活区范围.真真说:毕业就是我们要分开了,离开幼儿园上小学啦。洋洋说:毕业是从一个地方走向另一个地方.

下一个夏天,教室里又会坐满了,可惜再也不是我们了。一季闻花,一季听雨,一季迷惘,一季成长。别忘了那个夏天,曾有谁陪在身边。三年真的很短。无论你当初怎么来的,三年时间足以让你爱上这里;不管你如今怎么走的,三年时间足以让你感恩这里。这里是你永远不会打烊的"游乐场",这里是你心头最温柔的"家园",欢迎你常回来看看!

三年前,你带着满脸的稚气和疑虑,姗姗到来.三年后,你带着满脸的成熟和满意,即将离开你,舍不得我,也舍不得,但你们终将离开,愿你们与这世界温柔相拥,愿你们的未来是理想中的样子。(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