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党员教师参加演讲比赛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6-19 09: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教育局直属高中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演讲比赛在乐山一中举行,乐山草堂高中陈斯、宋丽梅作为草堂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宋丽梅演讲的题目是《守望草堂,筑梦青春》,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演讲中抒发了感人的师生之情,颂扬了教师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无私奉献精神。宋老师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听众,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并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陈斯老师在演讲中阐明了他的师德观——师德就是用爱心、细心、耐心去近距离唤醒沉睡的嫩芽,最终荣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乐山一中校长周泉、党委书记李火根、草堂高中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乐山二中党总支书记朱屹分别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