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幼雪杉园毕业季这样表白

www.scol.com.cn (2019-06-18 07:33: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时间流转,孩子们毕业在即。回首初见相见,在金秋的时节,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让我们以为,彼此陪伴的时光会很久...谁知转眼之间,孩子们就将踏上新的旅程,此时他们的心情也是百般交集...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雪杉园大一班孩子的心声吧!

在这个毕业季,我们有很多悄悄话想要对您说。小樱子:“老师们,您们辛苦啦!感谢您们这些年的陪伴,是您教会我许许多多的知识。”李羚宏:“快毕业啦~我有太多舍不得,这些年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呵护我。”刘旭梅:“我要上小学了,以后会见不到我亲爱的老师,我一定会想你们的噢!”钟子文:“再见了老师,谢谢老师们这些年的照顾,是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快乐健康的成长,我永远爱你们!”

在这个毕业季,我要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我心目中的老师。让我们将美好的回忆记录在画纸上,也记录着一份浓浓的爱。我要把最美的老师画下来送给她们,这应该就是最好的礼物吧!

有一种老师人称“一字师”,老师没有教会我很多,只教会我一个字:爱。但是足够我一生受用,是老师的陪伴让我们成长,是老师的陪伴让我们学会感恩,

我们的成长少不了你们的功劳谢谢你们!

在这个毕业季,有许多深情表白。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心里,老师我们爱你们!

别离,本该就是场幸福的延续,太多的美好,太多的期许,让我们怀揣着这份憧憬,快乐的相互告别。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王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