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举行创建四川省无烟单位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6-18 07:2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7日,乐山草堂高中在前期组织各班开展“青春花季,拒绝香烟”主题班会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营造“拒绝校园吸烟,崇尚健康生活,共建无烟校园”的良好氛围,利用升旗仪式,隆重举行了创建省级无烟学校动员大会。

大会上,团委学生会代表面向全校师生做了题为《青春无烟,共创无烟校园》的讲话,倡议全体师生关注自身与他人健康,摒弃吸烟这一不良行为,为创建清新校园,无烟草堂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组织了全校学生进行宣誓。全体学生庄严承诺:牢记使命责任,不负家长期望;抵御香烟诱惑,拒绝校园吸烟;珍爱生命健康,爱我清新校园;建设无烟校园,创建卫生城市。宣誓后,各班学生代表纷纷走上旗台代表全班同学在宣誓承诺展板上签名。

在总结讲话中,邹萍副校长对开展无烟学校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全体师生做了详细解读,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远离香烟,守护清新草堂,齐心协力,实现创建目标。(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