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在市青少年硬笔书法大赛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6-14 10: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乐山市青少年硬笔书写大赛结果近日揭晓,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所送参赛作品260多份,其中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54名,优秀奖17名,获奖面近50%,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乐山外小非常重视学生书写能力培养,每天有20分钟的写字时间,且进入学校课程表,给予课程保证。学校还经常性地开展与汉字书写有关的语文学科活动,每期一次作业书写展评、一次汉字书写比赛,营造浓郁的汉字书写氛围。

为组织好本次硬笔书写大赛,学校先在各年级举行汉字书写大赛,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市比赛。此次大赛获得如此成绩是对外小汉字书写教学的一次检验与肯定,将促进外小汉字书写教学,提升学生汉字书写能力,传承祖国优秀文化。(喻梦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