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两个小朋友》到乐山特校选演员

www.scol.com.cn (2019-06-14 10:1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6月13日,乐山市艺研所书记虞跃、编剧向响、导演赵海伊一行到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挑选小品《两个小朋友》的演员,教科室主任杨琼接待了编导组一行。

杨琼介绍了学校三类残障学生的特点,随后根据编导老师要求组织视障、听障部分孩子到舞蹈室参加选拨。孩子们根据编导老师要求诵读、做游戏、情景表演、拉小提琴,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才艺。编导组老师们根据剧本剧情确定了小品中王树林的扮演者为聋生部三年级的赵鑫和陈志豪(A和B角),盲孩子徐燕的扮演者为王丁玉,盲人甲为杨兰,盲人乙为阿举小丽。

孩子们都表示“我是最棒的”!你会诵读“我的眼睛”,我还会拉小提琴呢!听,我们的琴音《我和我的祖国》,是不是特别豪气!我的蓝眼睛迷住了导演,我也被选上啦!(彭光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