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水景池音乐喷泉画面美爆

www.scol.com.cn (2019-06-13 11: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6月1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办公室工程部向全院师生发出邀请函:“目前学院景观水池(图书馆周围)音乐喷泉已完成第一阶段调试工作,根据施工单位设备调试安排计划,于6月11日至12日19:30-21:00进行音乐喷泉试喷,敬请学院广大师生们届时到场观看和指导。”

当晚7:30,音乐喷泉如期开放,音乐喷泉随着音乐跳舞,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时而组成花朵、时而左右交叉。有的喷泉像莲花开放、还有的像天女散花,水花时大时小,一根根水柱此起彼伏,洋洋洒洒。绚丽夺目的灯光和着悠扬的音乐变换着颜色,把喷泉映衬的十分美丽。

前来围观的师生和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影,学院音乐喷泉顿时刷爆了朋友圈。(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