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举行体育赛事颁奖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6-13 11: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0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为梦想而战”体育赛事颁奖典礼。在本学期乐山市各项运动赛事比赛中,学校体育社团全面开花,硕果累累,在校园田径运动、会班级足球联赛上,运动健儿努力拼搏,都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傲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老师、教练的付出,更离不开家长的配合与支持。学校2016级6班陈甘懿的爸爸陈鑫为学校足球队赠送78套足球比赛服装。

校园足球联赛获奖班级,校园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班级,参加乐山市市中区棋类团体对抗赛获奖同学,在乐山市篮球比赛中获得U8组别第三名、U10组别第二名。

其中,获得最佳射手的是三年级杨兰、四年级马锐宸、五年级苟福祺和张峻铷、六年级银修杰,以及在2019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遴选活动代表乐山获得第五名的学校足球队队员张子庚、马锐宸。马锐宸同学已入选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十人名单。

自豪吧!勇敢的雏鹰,愿你们像时代的列车,向胜利的大道奔驰。让我们带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同心协力,为美好的未来,奋斗吧!(周雪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