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加强高三意识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6-13 11: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草堂高中高二年级召开工作会,年级分管领导副校长兰贤军、年级组长赵雄和高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赵雄主持会议。

兰贤军对高二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高三意识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从小处着手,大处着眼,落实常规管理和教学要求的建议。还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提醒老师们应随着天气变化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和情绪,树立良好的学习心态,帮助学生后期健康发展。

赵雄对后期工作作出相关安排并指出在高考即将结束后,高二年级同学们即将步入高三的学习生活,在后期要对同学们加强高三意识教育,学生应有紧迫感;同时强调各班级常规管理应继续深入。

本次年级会重点突出,指导性强,使我们参会全体教师明确目前年级工作重心和安排。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高二年级的莘莘学子们会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能力,有所进步有所成长!(胡晓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