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参加小学生故事会比赛获奖

www.scol.com.cn (2019-06-10 09:4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九班唐乙民同学在刚刚结束的“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文轩教育杯乐山市第25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会、小学生故事会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新华文轩和乐山广电承办,着力于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帮助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全市共有17名同学参加小学组的故事会比赛。

唐乙民同学为大家讲述的是一个亲情故事--《把梦想扎根进坚实的土壤》。他从妈妈儿时的生活、儿时的梦想展开,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和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呈现了40年来一个普通百姓生活发生巨大改变的画面,歌颂了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讲述,紧扣主题,过程完整,语调灵活,情感饱满,显得落落大方,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