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模拟填报2019志愿

www.scol.com.cn (2019-06-10 09: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让高考考生熟悉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掌握填报志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学校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近日,乐山草堂高中组织考生开展了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学校专门安排人员先进行演示:考生第一次登录成功后先修改密码(密码不区分大小写)再进行其他操作,以后每次进入系统都要用新密码。然后依照个人志愿预填表填写院校(四位代号)、专业(两位代号)。若要修改志愿可在已经填报的基础上直接修改;若确实要放弃志愿,需要把所有院校志愿清除后再提交保存志愿。填报结束后请务必点击“安全退出”退出系统。演示结束后,考生开始进行演练,同时强调参与演练的同学必须自己操作,任何人都不得代替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学校特别提醒,为确保信息安全,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自己信息,确保报考信息安全。16:30我校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顺利结束。(吴祖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