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与乐山师范学院开展院校合作

www.scol.com.cn (2019-06-07 00:5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与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乐山二中校长张承坤、乐山师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汤红娟教授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双方本次合作的主要项目是在乐山二中开展日语教学与研究,具体合作方式是在该校开设日语班,该校提供学生及教学场地设施,乐山师院外国语学院提供师资和技术指导。

其实在此之前,双方早就建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乐山二中是乐山师院的见习、实习基地,乐山师院每年都会由大批的大学生到该校见习或者实习。本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院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

该校选择开办日语班,也会产生很好的效益。首先,日语班为有日语学习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免费学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为那些因为英语太差的学生开辟了另外一条升入大学的途径,使这部分学生能通过选考日语提高外语成绩,达到提高高考总成绩的目的,从而提高了学生升学的希望。

目前,该校日语班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教学已经步入正轨,发展势头良好。(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